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持尾牙遭老闆性騷擾!雞排妹再揭事發經過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7歲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今(30)凌晨在臉書爆料稱昨晚主持尾牙時,遭老闆在台上言語騷擾,下午她再度於臉書發文還原事見經過。另外,雞排妹今日也在臉書下方留言,曝光過去曾遭男歌手襲臀,以及被大哥級主持人吃豆腐的經歷,她指出,這兩人出道多年形象良好,因此她沒勇敢到可以說出人名。

「雞排妹」今在臉書發文,稱昨晚主持尾牙遭老闆言語騷擾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雞排妹凌晨的臉書文章透露,昨日主持尾牙遭主辦公司老闆騷擾,她決定把酬勞10萬元捐作公益,「過程雖然是爛事,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。」今日她再度發文曝光細節,表示老闆除了說出「雖然我結婚了,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」、「加碼數字隨便妳喊,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」等令她不舒服的言語,現場還問她「怎麼沒有特別表現」,讓台下鼓譟要她獻吻。

雞排妹表示,當時她看向活動公司,活動公司沒有反應,而台下的氣氛就是等著看她親老闆一下,也沒有任何主管要把老闆拉下台。那時尾牙舉行到一半,很多大獎還沒抽出來,如果她轉身走掉或強硬拒絕,惹到老闆不爽,可能導致員工沒有加碼獎金可以拿。「我做了妥協,騙他說好,但要他把眼睛閉起來,再把左手伸出來,接著親了一下他的手背。」

另外,雞排妹在留言中提到,曾遭演藝圈形象良好的大哥級主持人和男歌手性騷擾,其中男歌手當天也在尾牙現場。雞排妹感嘆,「職場性騷擾,沒遇過的人在當下一定會被嚇到,經過好幾次回想,確定對方的惡意後,連比大部分人有話語權的我,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能做的最多是寫在這,也沒有勇敢到可以說出人名」,所以她盼望每個人能多一點同理心,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