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子閎靠「上床」暖嗓 保健室暗藏「三角關係」細節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WeTV、結果娛樂共同推出的影集《永遠的第一名》自播出以來話題熱度節節攀升,上線3周攻佔日本、韓國WeTV、日本樂天TV排行冠軍。日前林子閎和楊宇騰合體開直播狂放閃,更讓粉絲瘋狂頻喊:「請原地結婚!」一場半夜被困在保健室裡的戲碼,林子閎唱歌哄睡,藉機告白「說喜歡你,是真的」,更為劇情掀起高潮。

林子閎(左)和楊宇騰在劇中被關在保健室,靠泡麵裹腹。(WeTV、結果娛樂提供)

林子閎在劇中難得開口清唱,可能也是因為一早拍攝「床戲」培養了深刻感情,把所有暗戀情緒都藉由歌聲釋放出來。林子閎坦言在現實愛情中自己其實不是浪漫的人,但會默默細心觀察對方再投其所好,面對個性同樣慢熱的楊宇騰,得靠他主動出擊,「這麼一說好像跟我們在劇中的人設差不多,都是我追著他跑。」

林子閎也自曝每次暗戀只要先告白就會失敗,因此變得會觀察很久才出手,反倒是楊宇騰遇到喜歡的人會勇敢直球告白。

張睿家在劇中客串演出校醫。(WeTV、結果娛樂提供)

張睿家在劇中客串演出校醫,與林子閎有著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,細膩的演技讓觀眾看得過癮。林子閎首次和張睿家合作,「原以為會是很嚴肅的前輩,沒想到常常跟我們一起說著無厘頭的笑話,很快就拉近距離。」張睿家直呼:「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,現在在劇組大家都叫我『哥』了。」該劇每周五晚間8點在全球WeTV同步上線,日本VideoMarket、RakutenTV同步播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