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小女兒美成這樣 林隆璇帥兒奪第一次

齊薇(左)、林亭翰(右)遠赴金門,拍攝電影《金不厭詐》。(青田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方文琳的小女兒齊薇為他跨刀拍攝新歌MV,外型、氣質都速配的兩人都是星二代,林隆璇甚至要兒子林亭翰「加把勁」,才能配上方文琳的女兒。

齊薇、林亭翰先在賀歲電影《金不厭詐》合作,並在電影主題曲MV再續前緣,他們之前在金門拍戲朝夕相處,看來頗有默契,齊薇表示:「我在大學前讀的都是女校,所以很不會跟男生聊天,我們之間幾乎都是亭翰在開話題,後來熟悉了之後他也蠻常會捉弄我的,蠻大男生的感覺。」

齊薇(右)、林亭翰(左)合作電影,在主題曲MV也有合作。(青田音樂提供)

林亭翰則是笑說:「合作前特別去GOOGLE一下齊薇的照片,發現她跟文琳姊一樣清秀漂亮,是氣質美女,不過認識之後才發現她本人有點天然呆,其實可愛類型。」

對於不少人想將他們送做堆,齊薇嘴甜回:「我想不只我,他應該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理想類型吧!除了他的溫柔體貼外我也很欣賞他的才華。」覺得林亭翰是個很暖的大哥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