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誰沒有前男女朋友」阿沁老婆力挺丈夫! 呼籲停止網路霸凌

阿沁與花花結婚約7年,育有2名寶貝女兒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F.I.R.成員阿沁近日在中國音樂選秀節目中難得向飛(Faye)喊話,其中一句「我曾經的戀人」言論掀起一番熱議。對此,老婆花花昨(28日)也對外發聲,力挺丈夫,除了強調「我真的沒有感覺到不受尊重」,同時也呼籲眾人停止網路霸凌。

阿沁老婆花花寫下長文回應酸民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針對阿沁在節目上的言論,近期不斷有酸民湧入F.I.R.相關粉專批評,身為老婆的花花,昨晚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中寫下長文回應,表示自己沒有感到受不尊重,也支持丈夫。她更強調「誰沒有前男女朋友」,大方分享自身看法。最後,她也認為網友不應該在沒看完節目完整內容的狀態下,就隨意跟風批評。

而阿沁同日也寫下千字長文嚴厲反擊,他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有個人喜好與觀點,但不該對他人進行人身攻擊,也怒斥現在充滿網路暴力的時代,更希望未來不要再有網路霸凌的存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