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佳煐頂素顏上學 車銀優Man爆高調認愛

文佳煐戲中遭洩黑歷史影片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女神降臨》最新劇情中,文佳煐飾演的校園女神「任朱靜」過去頂著素顏被霸凌的影片遭貼到論壇「公審」,素顏秘密被迫公開,車銀優則化身暖心男友,使出賣萌撒嬌攻勢,逗文佳煐開心。該劇最新一集收視率再度衝破4,全國收視率4%、首爾圈收視率4.547%,話題熱度居高不下。

黃仁燁飾演的野性美男「韓書竣」對文佳煐的遭遇氣急敗壞,不只想盡辦法找出校園論壇的管理員,下架黑歷史影片,更揪出事件的幕後黑手就是文佳煐最好的閨密朴柔娜,當面揭穿對方綠茶婊真面目,撂話狠嗆「妳垃圾成這種程度嗎?」挺身而出的黑騎士舉動man爆。

車銀優(左)寵溺文佳煐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車銀優飾演的學霸校草「李修豪」為了安慰女友,裝起可愛學小松鼠、小貓咪,也抱著她寵溺的說「我好想妳」,更暖心告訴她:「不管妳什麼樣子、不管妳化不化妝,你都是任朱靜啊!」還錄了「恥」度超高的賣萌撒嬌短影片送給她,連他本人都不敢再看第二次,讓文佳煐終於破涕為笑。

而文佳煐在眾人鼓勵下勇敢做自己,大膽以素顏重新返回學校,還向同學們宣布:「我在和李修豪交往, 李修豪是我的男友!」兩人高調認愛,結束秘密戀情。但下集預告中,兩人疑似面臨分手危機,令觀眾直呼緊張,也有粉絲嗨說「難道書竣的機會來了嗎?」《女神降臨》每週四、五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