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莉69歲了!「美成這樣」慘遭周湯豪逼哭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比莉昨(27)天歡度69歲生日,忙著拍戲的她在墾丁,周湯豪特別串通《媽,別鬧了!》的劇組,「人肉快遞」南下要為媽媽驚喜慶生,只見比莉感動笑罵:「你到底在幹嘛啦!」緊接著就感動落淚,讓周湯豪得意慶生任務大成功。

周湯豪(左)南下墾丁,驚喜為比莉慶生。(環球提供)

周湯豪透露,比莉其實不太過生日,也從不犒賞自己,但最近她拍戲很辛苦又不在台北,很想要給老媽一個驚喜,昨天特地與劇組串通,帶著老媽一直想要的神秘禮物,還有與姪子一起送的花束、氣球,現身比莉下榻的飯店房間。

比莉忙著拍戲,在劇組歡慶生日。(環球提供)

只見周湯豪躲在車子等候時,興奮直喊:「好緊張好緊張,超緊張的。」此時比莉完全不知情,正在和工作人員聊天,當她毫無防備的坐上車子前座準備走戲時,隔開車子前後座的窗簾瞬間拉開,全場工作人員大唱生日快樂歌,周湯豪也捧著蛋糕從後座鑽出,當場讓比莉又驚又喜的尖叫,「你什麼時候蹦出來的?」

周湯豪(右)南下墾丁,驚喜為比莉慶生。(環球提供)

比莉感動到頻頻拭淚,哽咽說:「很感動,很多年沒有慶生了,謝謝大家,謝謝你(指周湯豪)。」周湯豪也在社群網站發文,PO出和老媽合照,告白說,「生日快樂,妳開心我就開心,我們兩個就是一個家,謝謝妳的照顧還有陪伴,有妳真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