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舊愛上門喬房事 方馨憂喊:怎麼辦

謝翔雅(右)客串《女力報到》飾演劉書宏的初戀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謝翔雅近期至TVBS《女力報到-好運到》客串演出劉書宏初戀女友「藍奕婷」,劇中她因爲了新房的設計,找上劉書宏幫忙,更多次假借討論設計名義邀約碰面,讓劉書宏的正宮方馨備感威脅,苦惱表示:「年輕又漂亮的前女友出現了!她想幹嘛?怎麼辦?」觀眾則為方馨打氣,要她正面迎擊。

謝翔雅與劉書宏首次合作,對他的第一印象是:「很認真,對戲很快進入,滿有默契的。」也分享將客串《女力報到-好運到》和劉書宏對戲時,有傳訊給好友茵聲:「我明天要演他前女友耶!」茵聲笑回:「我知道,幫我好好整整他!」

謝翔雅(右)的角色讓方馨在劇中備感威脅。(TVBS提供)

劉書宏開心有機會與謝翔雅合作,也說她的加入,肯定會讓自己與方馨這條支線更精彩豐富。兩人日前在公園的盪鞦韆拍攝一場回憶戲,充滿甜蜜氛圍,劉書宏笑說這場戲是兩人第二天拍戲就要演熱戀,「我有努力ㄍㄧㄥ過來」。謝翔雅也分享過去曾經在共同朋友的婚禮上見到前男友帶著女友,沒打招呼只在遠處眼神對到,「當下心情很平靜,為他開心有現在的另一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