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璇首談「前夫」高雲翔 鬆口不排除再婚

高雲翔(右)在澳洲雪梨捲入性侵疑雲,和董璇在2019年結束8年婚姻關係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高雲翔2018年3月在澳洲雪梨捲入性侵疑雲,隔年和董璇結束8年婚姻關係,昨她打破沉默首談「前夫」,以及那段黑暗歲月。

董璇表示事發至今,她從沒對高雲翔口出惡言,「無論他做過什麼,都曾是我的家人,也是孩子的父親」,基於這樣想法,董璇陪伴高雲翔走過官司紛擾後,才主動提出離婚並火速簽字。

讓董璇比較心痛的是,她幫助高雲翔時,網友不理解她,罵她沒有底線包容「出軌渣男」。對於排山倒海謾罵,董璇咬牙獨自承受,那段日子容顏憔悴,她卻沒有崩潰退縮,「我不會在她(指女兒)面前說別人不好,所有的事情,好跟不好,她長大之後會有自己的判斷。」

董璇最後坦言仍相信愛情,不排除再婚,「但因婚姻涉及兩個家庭,會比第一次更小心謹慎。」董璇是在昨天接受《新京報》訪問,首談前夫高雲翔,似已放下兩人過往的那份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