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媽林可彤懷孕5個月 愛上這運動秒忘大肚子

林可彤懷胎5個月,儼然是個俏孕婦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9歲名模林可彤3年前甜嫁豪門,生下兒子Adam,一直希望40歲前再生一胎的她因年紀太大,做人工受孕2次都失敗,去年11月傳來好消息,肚中又藏男胎,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專心安胎,也努力勤作瑜伽。

林可彤在臉書分享個人經驗,坦言每次腰痠背痛的時候就會想著,是要先預約按摩還是去上瑜伽課,「按摩一次最少要2000塊,瑜伽一堂課只要500」,因而開啟做瑜伽生活。

「真的超喜歡上完課,那種全身可以站得直直的,下背緊繃都被拉開的感覺」,林可彤自嘲這好像突然忘記前方那個大肚子,「自從開始練習瑜伽以後,就愛上自己拉筋修復的時間,從肩膀、下背、腰側、臀部到腿部,一步一步舒緩拉開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