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捷手扶梯站左邊堅持不讓!女醫飆罵:自私的人犧牲安全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眼科女醫黃宥嘉曾嫁過豪門但離婚,日前搭捷運與民眾在手扶梯爆衝突,原因是她站手扶梯左側,後方冒出中年老男,堅持要過,但她拒讓,因此爆發衝突,此事引發民眾熱議,還為了該不該讓而辦投票,黃宥嘉也收到不少民眾攻擊,她一一回擊。

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慰慈攝)

網友攻擊黃宥嘉「等她急的時候又會是另外一種說詞」,她則反嗆:「急就走樓梯。有這麼懶惰嗎?騙誰啊?捷運幾分鐘就一班,有必要急?怎麼沒看到魯蛇男人急著去賺錢。」

也有人認為黃宥嘉幹嘛這麼小氣不借過?網友則嗆:「笑死,是借?還是搶?說了借過就一定得借?難怪台灣有人跟便利商店借廁所,被婉拒後直接在地上大便。」

黃宥嘉也說:「急什麼就說清楚啊,急到可以失去身為人該有的更高道德追求:禮讓婦孺。急了一輩子不會覺得自己急著過的人生也沒有比較好嗎?不需要為了自私的人犧牲自己的交通安全啦。這些人要是看到人家跌倒,也是說自己有急事。冷眼旁觀的人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