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舒涵雨中激吻到忘我 羞喊:好怕鼻涕也親進去

邱昊奇(左)、梁舒涵拍攝《廢財闖天關》吻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邱昊奇在三立、華視八點華劇《廢財闖天關》飾演富二代霸總,近來與豪邁水電工梁舒涵的「格差戀」,遭遇重重阻礙,最新劇情2人突破難過,確定彼此心意,甜蜜浪漫的在雨中擁吻,梁舒涵坦言,沒想到自己接演這麼男性化的角色,竟然還可以有這麼多言情小說裡的霸總橋段,滿足她想拍浪漫偶像劇的夢想。

邱昊奇(左)、梁舒涵拍攝《廢財闖天關》吻戲。(三立提供)

「邵牛CP」邱昊奇、梁舒涵的吻戲次數,目前已超越「廢廢CP」李國毅、李亦捷,而且他們親嘴全是「來真的」。梁舒涵表示,這是和邱昊奇的第4次吻戲,一次比一次令她臉紅心跳,本來一直覺得衣服濕濕冰冰的在雨中擁吻,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但體貼的邱昊奇會幫她找最好看的親吻角度,而這一吻,更讓她害羞到忘記當天寒流的冰冷,開玩笑說:「原來浪漫是要付出代價的。」

梁舒涵拍雨中吻戲當天正好寒流來襲。(三立提供)

拍攝雨中吻戲當天正好寒流來襲,工作人員比邱昊奇、梁舒涵還要緊張準備,把他們身上全貼滿暖暖包,再用保鮮膜包裹全身,梁舒涵說:「工作人員就怕我們冷到,覺得很感動。」更笑稱比較害怕雨中擁吻時,把自己的鼻涕也一起親進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