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2歲廟口女神解放酥胸!深V透視薄紗雪乳全看光

王彩樺以深V透視裝登《紅白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上週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紅隊派出「台語小王子」許富凱,他一席紅色西裝深情獻唱經典歌曲《雨傘情》,並由蔣三省、蔣榮宗父子雙鋼琴伴奏,演唱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主題曲《放風吹》;家家則身穿銀色洋裝、紅色落肩外套,帶來台視2021年度大戲《一個屋簷下》同名主題曲,以及招牌歌《家家酒》。

王彩樺(右)、楊繡惠(左)登《紅白》舞台演出。(台視提供)

王彩樺(右四)、楊繡惠(左四)登《紅白》舞台演出。(台視提供)

第二棒白隊推派有「台灣濱崎步」之稱的王彩樺,52歲的她,以俏麗粉色短髮,搭配白色深V西裝亮相,胸前門洞大開,僅以透視薄紗遮住,渾圓雪乳若隱若現,現場高歌《但是又何奈》;55歲的楊繡惠則紮高馬尾,一身緊身白色套裝展現窈窕體態,並帶來《麥擱亂》。2位「廟口女神」年紀加起來破百歲,仍相當有活力,還又唱又跳合唱KTV必點嗨歌《姐姐妹妹站起來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