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焦志方賣麵大戰曾國城 「我至少瘦他10公斤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美食家焦志方今出席滿漢御品活動,最近超多藝人賣麵,他強調這次的麵料很好,肉足足有60克超多,也提到好友曾國城賣拌麵多年,「我這個跟曾拌麵哪能放在一起比?」飄煙硝味。

焦志方為牛肉精品麵站台。(滿漢御品提供)

焦志方去年開始又在年代MUCH主持美食節目,該節目是由他跟王月輪流主持,不過贊助商發現焦志方的效果比較好,因此年後會全面由焦志方主持,對此,焦志方謙稱是節目的目標族群不同才致此結果。

不過之前他在東風《料理美食王》重播多年,去年又推出新的美食節目,所以親朋好友有時看到2台出現不同身形的焦志方,忽胖忽瘦,對此焦志方又提到曾國城,強調至少比對方瘦10公斤:「我長年都早上游泳,健檢數據也都正常,雖然有胖但還控制在一個範圍,不像曾國城一直都90公斤徘徊,我是7字尾8字頭,曾國城運動都是打高爾夫,那消耗的熱量你說有我多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