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嗆邱淑媞籌拍《和平歸來》募資狂飆!製作人跪謝:我們同島一命

《和平歸來》影集的集資與投資招募今日中午上線後,才短短7小時就破150萬。(圖擷取自臉書_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ARS期間決定和平醫院封院以致多名人員染疫犧牲,時任台北市衛生局長的邱淑媞22日竟公開批評指揮中心防疫失當。《國際橋牌社》製作人汪怡昕怒轟邱淑媞是「無法想像的無恥」,當下宣布將開拍關於SARS期間和平封院的故事,集資與投資招募今(25)日中午才上線,短短7小時就衝破150萬元。他今晚在臉書貼出下跪照片致謝,直呼「謝謝大家對台灣的愛」,「我們『同島一命』,然後祈願在前線的勇士『和平歸來』」。

汪怡昕今晚向各界下跪致謝,直呼「謝謝大家對台灣的愛!」,全體團隊絕對會拚命拍出好故事。(圖擷取自汪怡昕臉書;汪怡昕授權提供)

「不是跪求,是跪謝。」汪怡昕今晚在臉書發文直呼:「今天閃尿好幾次,是被嚇到的!」他說,因為《和平歸來》今日中午才開始上線募資,「數字跳得有點快,一直以為是募資平台頁面壞了」,真的很意外這麼多人支持響應。

汪怡昕表示,起初只跟募資平台「綠界科技」申請50萬元的募資額度上限,結果額度一下子就爆了,「其實看著贊助的朋友們越來越多,我覺得好像真的做對了什麼事。但,我也越來越覺得,這個故事非說好不可。這已不是生意,而是使命!」

汪怡昕也憶述7年前拍攝關於二二八事件與白色恐怖的《少了一個之後》紀錄片,播出後卻被瘋狂洗板,他當時只能獨自面對輿論來襲,一人孤軍奮戰。但現在看到這麼多認識、不認識的朋友,在臉書上給他滿滿的鼓勵和支持,今昔相比之下,讓他感嘆之餘更玩笑直呼,他又被嚇得不禁閃尿了。

「我們『同島一命』,然後祈願在前線的勇士『和平歸來』。」汪怡昕向各界道謝,「謝謝大家,我知道大家不是因為老汪,而是為了台灣!真的謝謝了,請受我真誠的一跪。不是為了求資金,而是謝謝大家對台灣的愛!《國際橋牌社》全體團隊,絕對會拚命拍出好故事。這次捍衛台灣記憶的第一線,好朋友們,換我們一起上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直呼,「繼續加油!不夠還會繼續挺!」、「捐起來!必須讓全世界知道。台灣當時怎麼挺過來」、「感謝汪導有機會讓我們共襄盛舉」、「導演加油!台灣加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