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曝婚後過年福利 甜喊娶孟耿如賺到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與鄭淑文擔任華視新春特別節目《牛兆豐年賀新春-女王當家初一特企》主持人,由於黃子佼將度過婚後第一個春節,今(25)錄影時被問到是否要包更多紅包?他表示婚後反而可以拿紅包,因為孟耿如的家人都把他當晚輩,「娶到耿如是賺到,以前只有小燕姊會包給我!」也感謝老婆家人完全沒有給他們生孩子的壓力。

《女王當家》初一特別節目錄影,左起徐凱希、黃子佼、鄭淑文、張文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子佼去年公證結婚,因疫情婚宴延至今年5月,最近台灣疫情升溫,問他會不會擔心婚禮狀況,他苦笑說:「不要說5月的婚宴,就連明天的工作都不知道有沒有問題。」並強調一定要配合政府宣導,現階段照顧好自己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黃子佼將度過婚後第一個春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來賓張文綺先前認愛小5歲圈外男友,甜蜜表示已經見過對方家長,但還不打算步入禮堂,「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,但我一定會當到佼哥的伴娘!」同樣跟男友穩定交往的徐凱希則說和對方家人相處很融洽,但因為兩人都不太過節,因此沒有一定要在過年時到彼此家中。《牛兆豐年賀新春-女王當家初一特企》將於2月12日大年初一晚間10點在華視主頻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