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搞笑PO「梗圖」 粉絲爆笑:老蕭壞壞

蕭敬騰貼文藏玄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積極拓展斜槓事業,不只是經紀公司「喜鵲娛樂」的股東,更是飲料品牌和頂級日本料理店等副業的老闆。儘管工作非常忙碌,他時不時也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趣事,近期他上傳一張「男友是如何跟女友道歉」的梗圖,並語帶神秘地寫下:「讀完橫的,讀直的。」粉絲們照做後全笑翻了。

蕭敬騰近日PO一張梗圖,讓人嘴角一秒失守。(圖擷取自蕭敬騰Instagram)

在22日蕭敬騰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梗圖,闡述了男友和女友道歉的話術。乍看之下是一封非常正常的道歉內容,但仔細看卻發現竟然是段藏頭句,裡頭大有玄機。

許多藝人好友紛紛留言,好友小禎更要他開直播照念一次,蕭敬騰則搞笑地回:「我還看不太懂什麼意思~妳可以教我嗎?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蕭太壞,他還笑回: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(好老的一句話)。」笑翻眾多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