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麗穎結婚3年傳婚變!2歲萌兒爆「不是馮紹峰的種」

馮紹峰(右)、趙麗穎(左)2018年領證結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33歲中國女星趙麗穎2018年嫁大9歲馮紹峰為妻,隔年喜迎一子,近來傳出2人已離婚,且小孩生父並非馮紹峰,夫妻倆昨(22日)發聲明痛批造謠者。

趙麗穎婚後屢傳婚變,近來網路又爆出離婚消息,指兒子「想想」不是馮紹峰的種,「ZLY孩子本身也不是FSF的…離婚也不奇怪」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夫妻倆忍無可忍,22日同步發聲明駁斥,認為謠言已嚴重損害聲譽,性質極其惡劣,決定採「零容忍」的態度,捍衛趙麗穎名譽權,目前已委託律師取證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