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菲國直播驚現女鬼躺床!被尾隨回台急驅魔

邱志宇扮成《通靈駕訓班》「魔王」,更出動一對「幽靈」為電影造勢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奇幻喜劇《通靈駕訓班》前晚在台首映,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邱志宇扮成片中「魔王」現身造勢,當場被觀眾狂追合影。還有以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提名金馬影后的「大霈」李霈瑜、《女鬼橋》導演奚岳隆,《揭大歡喜》導演陳宏一、《孤味》導演許承傑也都應邀出席。

該片顛覆傳統鬼片、讓觀眾笑翻,荒謬卻迷人的搞怪演出,狂戳觀眾笑穴,不僅勇奪美國爛番茄98%超高期待度,更笑霸金馬影展觀眾排行榜。大霈透露很早就想看,無奈金馬影展搶不到票,看完除了表示超愛,更說「每個角色都真誠可愛又很好笑」。陳宏一映後也直呼「太瘋狂」,許承傑更大感有趣表示「台灣也該來拍一部」。

邱志宇(左)前晚扮魔王為《通靈駕訓班》造勢,、大霈看完電影也大推。(海鵬提供)

當晚以「魔王」身分現身的邱志宇則大談自己的「驅魔」經驗,提到前年應邀赴菲律賓拍廣告,有天在旅館開網路直播,竟有會通靈的女粉絲跟他說,「你有粉絲還讓女生躺在床上太過分了」,他才驚覺撞鬼。更誇張的是,該女鬼還尾隨他搭機回台灣,直到他去行天宮「驅魔」才悻悻然離開。由於靈異經驗不少,邱志宇日前更發願「2021年就是要拍鬼片」。《通靈駕訓班》明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