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志天菜邀藍心湄合照 秒遭拒又被虧

祖雄(右)昨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和主持人藍心湄開心合照。(翻攝自祖雄臉書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]來自馬來西亞的藝人祖雄曾被喻為「同志天菜」,練就一身結實肌肉,昨他結束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錄影,原本想邀主持人藍心湄合照,卻被虧了一頓。

祖雄透露,昨他錄影結束前跟藍心湄說:「心湄姐,我可以跟你合照嗎?」她爽快回:「可以啊!」沒想到祖雄又補一句:「哇,妳今天的衣服好好看。」惹來藍心湄嘆:「為什麼你只說衣服呢?」然後轉身離開,留下祖雄一片錯愕。

事後,祖雄無奈表示每次稱讚都好像會說錯話,「看來『稱讚語錄』還要多多惡補了。」有粉絲留言笑虧祖雄:「你不說藍心湄,我真的猜不出來,我小時候看到的她,比現在老。」引來祖雄秒回:「你應該也是不怎麼會誇人,換個說法說現在比以前年輕,對方就會很開心。」

更妙的是,祖雄這篇發文,意外釣出藍心湄在底下留言:「唉呀啊!老師其實你的襪子也很好看。」笑果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