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青霞當面誇 「法律界林青霞」 她樂了9年還在回味

林青霞(右)和「法律界林青霞」在2012年意外相逢同框合影。(翻攝自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林青霞是永遠的女神,更是華人影壇巨星,當年,她碰上「法律界林青霞」,本尊逮到機會,可是足足看了對方3分鐘呢!

旅美知名律師邱彰昨在臉書回憶2012年跑去看北極光,想起那趟旅行到了好多國家,包括挪威、丹麥、克羅地海三小國,「最後是在挪威看到神奇的極光,在天空飛舞,好像在跟我們對話。」

「法律界林青霞」邱彰(左)回憶2012年在飛機上巧遇影壇巨星林青霞。(翻攝自邱彰臉書)

邱彰說,那趟旅行碰上許多事至今難忘,「除了極光,還有跟大美人林青霞在飛機上的驚鴻一瞥」,她憶及當時導遊是台視前主播眭澔平,在飛機上,他跑去跟林青霞打招呼,等到眭澔平回坐後,林青霞轉過頭看著邱彰笑言:「聽說妳是法律界的林青霞,讓我好好看看妳。」

邱彰笑說,林青霞足足看她3分鐘,但沒說話,她覺得林青霞的眼神似要說:「不怎麼樣嗎!」不管怎不怎樣,邱彰一點兒都不在乎,「那是林青霞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