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流量男神霸氣摟人妻入懷 激吻15秒畫面甜度超標

王一博(左)與趙麗穎在《有翡》上演花瓣吻。(WeTV海外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趙麗穎產後復出拍古裝劇《有翡》,與流量男神王一博搭檔,劇情即將迎來大結局,王一博解毒後再遇到趙麗穎,他從背後環抱女方,讓她依靠在自己胸膛上,趙麗穎撒嬌說:「你的這輩子、下輩子、下下輩子可能都要以身相許了。」王一博則甜回:「以後都聽你的,娘子。」接著在陣陣花雨中上演「花瓣吻」,15秒畫面讓網友直喊:「甜度超標!」

趙麗穎(右)與王一博主演《有翡》。(WeTV海外站提供)

王一博時常在訪問提到自己愛玩滑板,拍攝期間一空擋就滑,還當起趙麗穎的教練,親身指導她。該劇也曝光了王一博幫趙麗穎編辮子花絮,他超認真的幫對方編髮,獲得工作人員肯定。此外,他在劇裡大秀「煮夫」功力,桿麵皮、搓麵糰樣樣來,讓趙麗穎直誇:「賢慧!還會做飯!」

王一博(後)劇中照顧趙麗穎。(WeTV海外站提供)

王一博曾透露自己11、12歲就參加小型比賽,學習唱歌跳舞希望能出道,他因《陳情令》爆紅後,事業如日中天,形容現在的自己受關注越來越多,也有更多雙眼睛在盯著他看。還透露曾被網友說:「你紅了沒作品,你的聲音更變本加厲!」但王一博認為,應先做好自己,並做得更好。《有翡》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熱播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