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阿福、HowHow有了「漢堡包」 性別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阿福」鄧福如傳出下月當媽,新單曲《漢堡包》諧音近似「和寶寶」,英文歌名就叫《W/BABY》,終於認了與另一半將有愛的結晶,就連MV裡都出現一名可愛小女孩,暗示身懷女娃。

鄧福如推出新歌《漢堡包》,今年將推出新專輯。(昊霸贏贏企業社提供)

阿福老公HowHow擔任MV導演,透露裡頭藏了大彩蛋,要讓大家猜不透,他從撰寫腳本到現場執導一手包辦,劇情將奇幻歌詞轉換為具象化的故事情節,描繪小外送員送漢堡的過程中,排除一切名利聲望,只為將漢堡送到阿福手中,象徵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標,排除各種外在因素之後,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初衷。

鄧福如拍攝新歌MV,與小女孩有對手戲。(昊霸贏贏企業社提供)

阿福提到,當初決定把MV交給HowHow執導的時候,心情也是有點緊張,畢竟這是HowHow的處男作,所幸成品故事情節、造型方向、後期剪接與調色都呈現出她心中對這首曲目的視覺想像。

HowHow首度擔任MV導演。(昊霸贏贏企業社提供)

HowHow首度擔任MV導演,面對小孩的時候也展現溫柔的一面,細心引導小女主角完成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