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爽為何慘變過街老鼠?陳沂點出關鍵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鄭爽爆出在美國找代理孕母以及棄養事件,形象跌落谷底。對此,網紅陳沂也分析此事件,並點破關鍵:「所以請大家不要跟沒錢的人交往,就算要交往也不可以有任何把柄落在人家手上。鄭爽也不值得同情啦,就是蠢!」

陳沂認為鄭爽就是蠢,不值得同情。(翻攝自臉書)(記者徐郁雯攝)

在兩個小孩出生前,鄭爽就與張恒分手,後續流出音檔中,鄭爽揚言要棄養小孩,慘變過街老鼠。然而,鄭爽也反擊是因為男方出軌,兩人有借貸關係,要錢不成才爆料。陳沂分析此事件,表示應該是鄭爽與男友合開公司,但男友還另找兩位朋友進來稀釋股份,慢慢掏空公司,「我猜鄭爽應該是除了當明星什麼都不會,信任男方沒有緊盯公司,等到發現錢被挪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