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吉他手改練鋼琴 告五人:想下跪

告五人很開心邀得石頭(前右二)和紀培慧(左二)拍攝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每次在演唱會飆吉他的功力都讓粉絲讚賞,但他卻自爆,之前在準備去年底展開的演唱會前,他花了很多時間練習鋼琴,全都是為了告五人,這份誠意讓告五人聽了直呼想下跪。

告五人推出新專輯《運氣來得若有似無》,一首首好歌陸續登上排行榜,這次還幸運邀得石頭還有紀培慧擔綱演出《唯一》MV的男女主角,告五人說:「從來沒想過可以請到石頭哥和紀培慧演出我們的MV,我們真的是何德何能!」

石頭(右)和紀培慧在告五人MV中展現好演技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石頭和紀培慧演技爆發,問石頭這次拍MV最大的挑戰是什麼,他表示是彈鋼琴,「因為我不會彈琴,為了這次演出我特別請教了朋友、鋼琴老師、古典樂老師,我還去買了一個電鋼琴回家練習,我把五月天年底要開演唱會排練的時間都用在練習彈琴上了。」

聽到石頭這番話,告五人感動又很不好意思,覺得竟耽誤了石頭如此寶貴的練團時間,石頭笑說:「沒有啦,我們的排練已經結束了,剛好這段時間休息可以練琴,練告五人的歌是一種享受。」

石頭(右)和紀培慧跨刀演出告五人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石頭也談到對告五人新歌《唯一》的感受:「告五人的音樂在樂團中是少見的、克制的,因為樂團通常很多人,情緒因此會高漲、比較激烈,但這首歌很特別的是,它可以在一個很平靜的情緒中訴說內心的糾結,告五人很多音樂都呈現這樣的氛圍。」

紀培慧也說:「我覺得這首歌很溫柔又有人生無可奈何的殘酷。」而MV中開頭的手寫字「感情中真的有唯一嗎」以及結尾的「我真的愛你」,都是石頭親筆寫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