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鄉民誤會出征 林昶佐出面扛責受封「真男人」

閃靈與血肉果汁機合體飆唱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閃靈樂團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、吉他手Jesse上月與血肉果汁機在「萬華大鬧熱」音樂祭飆嗓,合唱血肉果汁機的《關閉太陽》,並推出實況影片及現場版單曲,影片中Freddy變回立委林昶佐,以死腔大喊:「歡迎大家來到萬華,我是立法委員林昶佐,大家有爽嗎?」接著說:「萬華鬧熱、台灣興旺、人人平安。」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林昶佐(中)被鄉民誤會,還是出面扛下責任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林昶佐(左三)希望世界看見台灣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此外,當天音樂祭在晚間9點半就結束,活動本身也沒有施放鞭炮,但被部分媒體誤解為半夜放鞭炮擾民的活動,報導後造成鄉民出征,搞得林昶佐啼笑皆非,但他還是出面道歉並扛下責任,讓歌迷大讚是「真男人」。

演出後林昶佐便登上法國《觀點週刊》,連帶讓萬華及台灣防疫生活躍上國際,林昶佐表示:「防疫讓大家看到台灣,未來邊境解封大家快來體驗台灣、愛上台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