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加場攻蛋?經紀人鬆口回應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Jolin蔡依林去年初在台北小巨蛋啟動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,是她暌違4年再度攻蛋,年底南下攻進高雄大巨蛋,每場門票都以驚人的速度秒殺售鑿。蔡依林舞台魅力讓人意猶未盡,許多粉絲敲碗她重返台北開唱,如今傳出有望5月重返小巨蛋。對此,經紀人也回應了。

蔡依林傳出有望加場攻蛋。(凌時差提供)

有消息傳出蔡依林將在5月21日重返小巨蛋,而且延續之前2個禮拜6場的模式,讓不少歌迷十分期待。經紀人表示:「因為現在疫情因素跟檔期問題,目前還沒辦法確認台北加場的時間。」

事實上,蔡依林日前出席公益活動時,被問到台北場進度,她大方表示:「台北有在討論找場地,找到的話,應該是還可以再繼續。」針對演唱會場地,她也透露:「當然如果是小巨蛋最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