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渡邊直美山波奔跑慘摔 起身衰喊「踩到大便了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北川景子、渡邊直美主演漫畫改編電影《約定的夢幻島》,片中宛如國外的美麗景致,讓許多日本粉絲大讚「簡直像別的世界,不敢相信這是在日本拍的!」而在原著漫畫中,密謀帶領孩子們逃離孤兒院的「滿分三人組」,為讓所有人逃離鬼的追擊,想出了「鬼抓人」的遊戲訓練體能和判斷力,該經典橋段也被還原到大銀幕上。

渡邊直美踩到大便慘摔,笑翻全場。(甲上提供)

渡邊直美飾演的克羅妮修女,因為必須跟著小演員們一起在陡峭的山坡上來回奔跑,有次跑到一半還不小心滑倒,整個人慘摔在地上翻了兩圈才停下來,讓劇組全嚇傻,只見渡邊直美站起身說:「啊!我踩到狗大便滑倒了,還好沒沾到嘴上。」笑翻全場!

片中深山「鬼抓人」戲神還原,特效還原「鬼」的世界。(甲上提供)

劇組為重現原著漫畫中「鬼」的世界,特地選在福島縣的國家古蹟「天鏡閣」與長野縣「入笠高原牧場」取景,片中孤兒們生活在宛如國外的深山森林中,正是在海拔近2000公尺的入笠高原拍攝。北川景子說:「全劇組每天都要爬一段山路才能抵達拍攝地點,過程真的很辛苦。」《約定的夢幻島》20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