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采子被罵邱鋒澤心疼 爆出緋聞後首度同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邱鋒澤和采子之前爆出緋聞,事件發生後兩人首次聯合受訪,邱鋒澤說:「未來發展很難預料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,過一天看一天。」采子則說:「演藝圈內都有非常欣賞的人,不可能說死不和誰在一起。」

邱鋒澤(左)、采子爆出緋聞後首次聯合受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采子曾透露媽媽很欣賞她的老闆邱鋒澤,還會追星,緋聞爆出後媽媽反應如何?她笑說媽媽還是會繼續追星,「媽媽會誇老闆帥,她覺得有優點的會講出來,會稱讚。」還爆料:「以前媽媽不喜歡的,會想盡辦法拆散。」

采子覺得演藝圈內都有非常欣賞的人,不可能說死不和誰在一起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邱鋒澤覺得采子有才華,也像潤滑劑,加入公司後,他做音樂不再那麼嚴肅,采子和他一起代言眼鏡,他得意說采子媽媽說過他鼻梁很挺,戴眼鏡很好看,采子也笑說:「老闆很有自信,戴眼鏡看起來有書生感覺。」

邱鋒澤自覺戴眼鏡好看,歌迷都叫他「眼鏡澤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采子擔任邱鋒澤《日環食》MV導演,卻遭部分網友罵慘,她在直播中傷心大哭,邱鋒澤會心疼嗎?他說:「當然會,不是她一個人要去承擔的,要一起扛。」希望采子不要因此感到挫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