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男星拍戲驚被「濕吻伸舌頭」 自曝9年煲愛秘訣

傅子純(左)和邱子芯(右)陪老憨兒寫書法,號召寒冬送暖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傅子純、邱子芯在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是情侶檔,吻戲拍過不下30、40次,今(15)合體出席娘家鮮食家傳愛到育成基金會「寒冬送暖活動」,傅子純提到出道多年,印象最深刻的吻戲是電影《血觀音》中,和吳可熙的激烈吻戲,他指出開拍前想跟吳可熙討論,但兩人都沒想法,「開拍後被她嚇到,她超投入,直接濕吻伸舌頭!」不過兩人都是專業演員,順利完成開場戲。

傅子純(左)和邱子芯(右)號召大家寒冬送暖。(民視提供)

還好他交往9年的同居女友不在意這些事,也不愛看他演的八點檔,但他和其他女演員拍完親密戲後,回家會特意做家事,像是洗碗、掃地,補償女友。被問愛情保鮮秘訣,他說「放下自我」,並稱自己和女友都是屬於務實派,認為「認真生活」最重要。

相較傅子純感情穩定交往,邱子芯被稱「緋聞絕緣體」,她說現階段目標只想先賺錢,還反虧傅子純平常冷笑話多、太聒噪,表示未來若要找另一半,「要有幽默感,但不要太聒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