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團偶像演BL劇卻掉粉 獲封「盯妻寵妻狂魔」

林子閎(右)在劇中細膩詮釋暗戀楊宇騰的情緒。(WeTV、結果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子閎過去是男團「SpeXial」成員,近來主演的WeTV、結果娛樂影集《永遠的第一名》受到許多腐女粉絲討論,但他透露當初公布要演出BL劇時,被告知IG人數掉粉,等到新戲終於開播,細膩詮釋暗戀一個人的表現不俗,他笑稱:「我這次真的下海了!還好IG人數也回來了!」

劇中林子閎深情的演出也擄獲大批網友的心,細膩演技受讚「每一個表情細節都很到位」,並獲得「盯妻寵妻狂魔高仕德」的認證,甚至有網友因為等待最新一集的時間太難耐,已著手撰寫「得意CP」的同人文。

李沐(左)客串與楊宇騰對戲。(WeTV、結果娛樂提供)

台日混血的楊宇騰原本擔心日文口音會影響戲劇,卻意外大受網友喜愛,覺得他的口音「萌翻了」。劇中他向青梅竹馬的學姐辛樂兒告白,卻慘遭被判出局,失戀痛哭還被「腹黑男」林子閎抓到把柄後,使喚他跟在身邊當書僮就幫他保守秘密,事實上是為了幫助他走出情傷,從此開啟了兩人既尷尬又甜蜜的校園相處生活。

楊宇騰表示,這個角色很愛生氣,讓私底下不生氣的他,在拍攝時被導演直逼:「不夠生氣、還是不夠、再來一次!」激發他的內在情感。而在泳池旁的失戀痛哭戲,他將自己的壓力與情緒整個爆發出來,哭到泣不成聲,也難得在眾人面前展露情緒。另外,去年金鐘新人李沐將現身第二集與楊宇騰對戲,這是她第一次客串耽美BL題材的演出,她希望未來也能有機會嘗試更多元性向的類型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