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同框昆凌曬愛 監製新片點名2天王來看!

〔記者吳琬婷/台中報導〕斥資3億的台灣賽車電影《叱咤風雲》劇組今(14)重返台中拍攝地麗寶賽車場舉行首映會,現場不僅出動500輛超跑排字「叱咤風雲」,監製周杰倫與女主角昆凌也難得在公開活動同框。周杰倫對於電影很有信心、也說:「我拍電影不喜歡悲劇,一定會讓大家看得開心、感受到正能量,2021年給大家好的開始。」也喊話「希望票房3天破1000萬」。導演陳奕先更加碼放送粉絲福利催票,若票房成績達標,就會推一位主角出來「穿泳衣開超跑」謝票。

高英軒(左起)、范逸臣、彭小刀、周杰倫、導演陳奕先、昆凌、曹佑寧、柯有倫、劉畊宏出席《叱咤風雲》台中首映會。(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周杰倫也向天王好友們催票,更點名愛收藏名車的「車王」郭富城、林志穎 ,「希望這些車王們都去看電影,順便號召粉絲進戲院。」談到老婆昆凌片中表現,他大讚:「她哭戲很棒,哭得很有層次;還有兇狠的一面,這是我平常沒看過。」他自己在片中則客串演出「地下車王」一角,對於車技很有自信的他說:「拍攝難度我覺得還好,而且在賽道上拍,開車開得很盡興。」

《叱咤風雲》首映會出動500輛超跑在賽車場排字片名造勢。(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周杰倫18日將過42歲生日,問昆凌是否會考慮買新車送老公,她說:「不會買車,不能太快讓他喜新厭舊,先開舊的就好。」她也提到家裡的車都會共用,更認真分享:「我比較喜歡開特斯拉,我比較能夠掌控,藍寶堅尼馬力太強,不得已的話才會開。」被眾人笑虧「妳的『不得已』我們無法體會」。《叱咤風雲》1月1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