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卓源無法回澳洲過年 叮嚀爸媽「千萬別亂跑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吳卓源獨自來台工作,本來每年過年都會回澳洲陪家人,但今年受疫情影響,無法回家過節,坦言覺得有些可惜,「本來滿期待一年一度的放假時間,但還是要謹慎一點,澳洲前陣子比較嚴重,最近控制下來,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。」

吳卓源表示澳洲先前有段時間一天有900多個人確診,讓她覺得很可怕,也認為在台灣很安全,她也不斷叮嚀爸媽千萬不要亂跑,一定要乖乖待在家。

吳卓源今年無法回澳洲過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今(12)出席手機品牌新品發表會,表示自己算是3C產品重度使用者,高中時開始用電腦,讀大學之後也習慣用電腦做事,現在則是手機不離身,提到做音樂時需要用手機記旋律及聽新的編曲,也會利用手機跟其他音樂人交流,空閒時間也喜歡用手機看影片,笑說尤其疫情期間使用手機的次數更加頻繁。

去年因疫情工作量大減,她也利用時間創作,由於待在家時間多,讓她的靈感更加湧現,前陣子發行單曲《混亂的台北》,希望今年上半年能發行新專輯,透露新作品有8成都是自己的創作,「我平常都是給大家開心快樂的感覺,這次想表現出不為人知的情緒,比較負面、難過的一面,希望在這張專輯呈現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