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兵》楊晴經期拍6小時游泳戲 大病躺平急維修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楊晴形象陽光,先前在TVBS《女兵日記》飾演嚴厲帶兵的中尉排長,讓她受封「最美排長」,不過她自曝其實體質很虛,從以前就很怕冷,夏天也沒辦法吹冷氣,加上趕戲時日夜顛倒,長時間作息大亂之下,讓楊晴在3年前開始體力變差,只好運用食補方式補體力,她分享自私房保養秘訣之一就是喝雞精,特別是熬夜拍戲,都一定會來一碗,讓自己有好精神。

楊晴分享自私房保養秘訣。(TVBS提供)

楊晴分享過去最痛苦的生理期經驗,「有次我剛好生理期,卻碰到要拍游泳戲。當時天氣很涼,我只穿泳衣在泳池裡泡了6個多小時。因為本身怕冷,再加上生理期,我拍完那場戲後,大病一場在床上躺了好幾天,那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嚇到!」現在不論換季或變天,楊晴都更注意自己身體,平日熱衷煲湯養身的她,還會搭配按摩幫助淋巴排毒,「尤其女孩子容易手腳冰冷,生理期也會比較虛,如果平常照顧好,天氣變天或有身體微有狀況時就不會那麼怕。」

針對生理期後的保養黃金時間,楊晴還會替自己燉四物雞湯,加入中藥材加強補氣力道,熱衷食補的她,被《女》劇首支周邊產品廠商相中,擔任「女力報到熬雞精」擔任代言人,讓喜愛中藥食補的楊晴大喊感謝,也興奮表示賺到:「相當開心,以前都是自己煲湯,現在在生理期結束後可以直接喝熬雞精,省下燉補的時間,可以背劇本、補睡眠,更可在需要保養的期間調養體質,讓精神飽滿紅潤,素顏也可以有自然的好氣色,相當方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