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遲到的耶誕老人!林宥嘉台南開唱分享蜜月心得

林宥嘉扮起耶誕老人獻唱,還分送糖果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雖然比耶誕節晚了2週,但林宥嘉昨晚在台南表演,還是巧心扮起耶誕老公公,並分享他和老婆丁文琪之前去芬蘭蜜月旅行時遇到耶誕老人「本尊」的難忘經驗。

林宥嘉黏上大鬍子,扮演耶誕老人。(華研提供)

林宥嘉參加「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」活動,受疫情影響,從原本上個月26日延期到昨天才舉行,但他還是貼上白色鬍子扮起耶誕老公公,在台上獻唱《成全》、《說謊》等歌曲。他並談到:「2020年真的不平靜,導致許多事情都變了。不過,這些事不是不來了,很多都只是晚一點來而已,例如遲到了兩個禮拜的耶誕老人。」用幽默方式鼓舞大家,雖然疫情打亂生活節奏,但是不要因此洩氣。

林宥嘉以耶誕老人造型獻唱,希望傳遞溫暖感受。(華研提供)

想起以前看到耶誕老人的難忘回憶,林宥嘉說:「之前去芬蘭度蜜月時見到耶誕老人,他叫我要把這份快樂跟祝福延續下去,我就覺得自己有這個使命要把這些正面能量分享給大家。」

難得到台南,林宥嘉當然不會錯過當地美食,他形容台南真的「太誇張」,有太多美味小吃都讓人捨不得錯過,尤其他特別鍾情的鱔魚意麵和海安路上的「感性滷味」,他說:「每次來台南都會吃非常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