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曜威抽塔羅牌超好運 夏天吉星高照

古曜威舉辦簽唱會。(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古曜威日前參加《我愛偶像》新春錄影,結束後加碼舉辦簽唱會,由於這是此張專輯唯一一場公開活動,粉絲們紛紛力挺,更製作許多應援商品,當天氣溫寒冷,古曜威看到現場滿滿的粉絲非常感動,並貼心說:「你們有穿得保暖嗎?千萬別冷到了!」

擅長做甜點的古曜威也在簽唱會前一晚親手做馬卡龍,並取名為「古曜威牛年好運到」,不僅現場粉絲想品嘗,連工作人員都詢問是否還有多,他也承諾會抽空補做,等情人節時給大家品嘗。

古曜威做馬卡龍送粉絲。(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)

塔羅牌老師也現身為古曜威占卜,表示準備的的4張牌中,有一張是小人牌,古曜威很幸運沒有抽中,還抽到了4張組合牌當中最好的太陽牌代表,因此今年上半年各方面的運勢會如日中天,不管在事業、桃花、自身的狀況,都是吉星高照,特別是越接近夏天,就會越好運。古曜威也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抽過這麼好的好牌,希望將這一份好運分享給大家。

古曜威抽到太陽塔羅牌。(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)

簽唱會上古曜威除了獻唱《我們都心軟》,還加碼演唱《MyLove一起去旅行》,並預告受紅心字會的邀請,即日起在全台萊爾富便利商店,已經有他的肖像捐款箱,希望大家能夠隨手捐零錢,幫助孩童募集餐費。1月31日的「家扶心無限音樂會」,他將與家扶基金會的孩子在國父紀念館攜手演出,此音樂會門票收入全數作為孩童們的教育經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