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知道嗎?阿信看到茄子蛋直呼「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」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今(9)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5場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茄子蛋繼去年8月超犀利趴之後,相隔4個多月再次和五月天同台合唱《I LOVE YOU 無望》、《麥來亂》。

五月天再次和茄子蛋同台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去年阿信在台上曾好奇茄子蛋團名怎麼取的,當時還開玩笑要把五月天改名為「榴槤奶」,今晚阿信說很開心邀請到茄子蛋,並對主唱阿斌說:「今天瑪莎是櫻桃哥哥,怪獸是葡萄哥哥,冠佑是甘蔗哥哥,那你是茄子哥哥。」看到這幾位哥哥們站在一起,阿信突然用蔡依林《布拉格廣場》歌詞說:「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!」

五月天再次和茄子蛋同台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也替歌迷謀福利,談到:「茄子蛋的《浪子回頭》觀看人數破1.1億次了。」當場拱茄子蛋唱一下,阿信也跟著哼唱幾句。他又問阿斌五月天的歌會唱幾首,能和五月天同台讓阿斌很興奮,他下台後阿信虧他:「台上像『起乩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