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嗶嗶!五月天怪獸問「哪裡硬」 冠佑接招完美反擊

〔記者邱奕欽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今(9日)晚於桃園國際棒球場續唱,由於8、9、10日這三場演唱會原訂去年25、26、27日舉辦,經過14天漫長的等待,上萬粉絲湧進桃園棒球場。五月天一開場便以《一顆蘋果》揭開序幕,接著演唱《盛夏光年》、《愛情萬歲》、《派對動物+離開地球表面》等經典曲目,帶著2.5萬名粉絲重溫1999年時的青澀歲月。

唱完《擁抱》後,石頭率先表示:「很高興再看到你們,有一種特別的感覺,可能是戴著口罩關係,話說今天下午我在後台,工作人就問我說:『麻煩你的工作證』,我就把口罩拿下來說:『我是來工作的』」。但口罩很重要,保護自己也保護心愛的人」。

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瑪莎接著感性說:「雖然每次演唱會我都用吶喊的方式打照乎,因為我可以感受到台下有濃濃的怨氣在下方,因為可能拚死拚活買到第一場演唱會,結果變第二場;買下第二場,好死不死變成第五場,結果過完年最低溫還在今天,不過你們簡直是幸運中的幸運啊!」

怪獸開心說:「第二場演唱會的朋友大家晚安,第五場演唱會的朋友大家晚安,沒想到今天大家的頭銜蠻多的。演唱會倒著開也是我們這輩子第一次,有一種倒吃甘蔗的感覺。」冠佑隨即吐槽說:「倒吃甘蔗很硬耶!」怪獸聽完突然語出驚人:「哪裡硬啊?」讓冠佑害羞地說:「麻煩他那裡幫我上黃色的!」。

冠佑則向台下粉絲表示,「反正今天就是12月26號,還記得去年我們有天在一個空無一人的體育場,當時只有五月天跟音樂,但那天每首歌一唱完,只有寒風吹過,有句歌詞寫得很好『最怕空氣突然安靜』,當時就有這種感覺。」一席話讓粉絲笑翻。

阿信則打趣說:「今天應該是真正的首場,但有時候第一次不見得比較好,因為第一次冠佑比較有經驗,要問他。」冠佑則說:「第一次話都比較少,約會啦!」怪獸吐槽說:「都不知道你講話要往哪裡想!」冠佑則回擊說:「我說話就像一面鏡子,就看你往哪裡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