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副導要劉冠廷脫大霈衣服!陳玉勳笑爆「我最純真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去年金馬獎大贏家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推出藍光及DVD,今(9)舉辦見面會,導演陳玉勳、劉冠廷、「大霈」李霈瑜合體會粉絲,陳玉勳回憶當初拍攝一場時間暫停的戲,「副導要冠廷脫她(大霈)衣服、上她!我還是喜歡童趣童真一點的,那才是一個正確的童話」,笑說劇組人那麼多,「只有我一個人最純真」。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藍光、DVD發行見面會,左起「大霈」李霈瑜、陳玉勳、劉冠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玉勳說以為中秋節後就沒有QA,看到滿場粉絲天氣這麼冷還到場相當感動,大霈也說「很開心,很溫暖」。劉冠廷說沒想到現在還可以跟大家齊聚,「很開心大家還願意買DVD回家珍藏,那在現在是很浪漫的事情」。3人為了影音商品發行錄隨片講評音軌,陳玉勳透露錄音時監製葉如芬一直逼他們講話:「我們太入戲了,她一直說『要開心一點!講笑話!不要那麼安靜!』」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藍光、DVD發行見面會,左起「大霈」李霈瑜、陳玉勳、劉冠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會不會邊看邊錄還不小心罵髒話,陳玉勳說:「我們是斯文人,平常就沒有講髒話!」大霈則說:「我們太認真欣賞了啦,這是我的第8刷,我終於找到壁虎伯的姪子了,看完覺得好險有勳導,而且我們第一次是大銀幕一起看,這次更輕鬆,很像家人在看電視」。陳玉勳說:「還是很想按暫停,說『這裡演不好』」,劉冠廷說配講評太入迷在看片,「看得太忘我,想說會不會吵到大家」。

大霈(左)學黑嘉嘉說話,陳玉勳(中)凍抹掉;右為劉冠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冠廷今有些失聲,透露已經燒聲2、3天了,「一開始是喉嚨痛,後來去屏東女中分享(演講)就燒聲了,昨天有去看醫生」。陳玉勳說最近有在想下一部作品,「想先寫個小說,先寫故事出來再弄劇本,但講了好幾年,只寫了一頁,覺得今年要完成,每天都在看Netflix、看片子,好像每天都在過年。」

大霈(左)學黑嘉嘉說話,陳玉勳(中)凍抹掉;右為劉冠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大霈說最近很享受各種不同嘗試,邀約都是各種被看到、被認識,然後可以慢慢地準備過年。她拜託陳玉勳看她主演的迷你劇《大債時代》,陳玉勳說:「我本來不敢看,怕在電視機前面喊『卡!』結果很順的看完兩集,還有傳訊息跟她討論。」他說現在不會罵大霈了,「有跟她說可以改進的地方,沒有罵啦,我現在根本不會罵她,我看得出來妳努力克制不要變成楊曉淇」,大霈則說勳導先前有說「妳變成楊曉淇我就殺死妳!」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藍光、DVD發行見面會,左起「大霈」李霈瑜、陳玉勳、劉冠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這可能是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最後一次3人合體,陳玉勳笑說:「所以他(冠廷)哭到燒聲。」劉冠廷說最近都在家運動,「在研究對抗冬天,很明顯地失敗了」3個人過年都可以好好休息,情人節(2月14日)正好在過年期間,打算怎麼過?大霈馬上說:「剛好可以在家裡看《消失的情人節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