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淑貞長女沈月扮赤木晴子 白滑長腿想看嗎?

經典籃球漫畫《灌籃高手》宣布拍攝動畫電影,邱淑貞大女沈月特別扮演女主角赤木晴子。(翻攝自微博)

[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]香港「性感女神」邱淑貞大女沈月有「最美星二代」稱號,近來不時狂曬靚照,每每都引起網路大暴動,適逢經典籃球漫畫《灌籃高手》將拍成動畫電影,對於這個消息,令沈月非常興奮。

沈月妙扮赤木晴子,被大批網友驚嘆簡直就是真人版。(翻攝自沈月微博)

沈月昨曬出扮演《灌籃高手》女主角赤木晴子照片,只見她穿著NBA公牛隊紅色運動衣,手上拎著籃球,騷出白滑長腿,網友驚嘆簡直就是赤木晴子真人版,笑說如果櫻木花道看到,一定會流口水。

爆笑的是,沈月還以日文寫下:「真的成了電影!你想一起看嗎?」狂曬語言天分。

沈月公開白滑長腿,超美。(翻攝自沈月微博)

赤木晴子是日本漫畫《灌籃高手》中人物,是湘北一年級學生,是籃球隊隊長赤木剛憲妹妹,櫻木花道暗戀對象,但她本人並不知情,櫻木進入籃球社最初原因就是為了贏得晴子芳心。外型甜美的晴子個性溫柔體貼,總會為場中每個隊友打氣,特別是為教她打籃球和經常保護自己的哥哥赤木剛憲、以及她的好朋友櫻木花道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