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封麥5年進錄音室 相挺許富凱內情曝光

許富凱下月20日攻蛋,新專輯也翻唱了江蕙的《祝福》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小天王許富凱下月攻蛋,開唱前夕驚喜收到天后江蕙錄製的音檔祝福,據了解,封麥5年多的江蕙,近年幾乎鮮少曝光,低調過生活的她這回聽聞許富凱要攻蛋,一口答應要錄製打氣語音,在聯繫製作人陳子鴻老師後,破天荒再度踏進那最熟悉的錄音室,對著麥克風說出對於許富凱、台語樂壇的肺腑之言。

源活娛樂老闆陳鎮川透露,天后江蕙相當可愛,得知許富凱要開唱,化身成另類的監督者,總是時不時傳訊息來關心,包括製作進度、票房,細心叮嚀著內容,還會打聽許富凱籌備心情,讓陳鎮川好氣又好笑形容:「當二姊把它(指許富凱演唱會)當做一件自己的事後,就不會放鬆。」

許富凱與江蕙的珍貴合照曝光,很感謝前輩的提攜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本來許富凱對開唱一事懷疑緊張,直到2個月前聚餐時,江蕙當面給予肯定,給了他極大鼓勵,而江蕙也把日子確認下來,2月20日當晚會低調到台北小巨蛋聽歌,隱身在觀眾席裡為許富凱加油。

許富凱做好準備,信心喊話:「謝謝二姊江蕙!有您的祝福與鼓勵,對即將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我充滿信心,我會唱好每一首歌做足每個準備!不會讓愛我的人失望,我們相約小巨蛋見!」明後天將到台中、高雄舉辦簽唱會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