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時中年輕秘辛 《雅琴看世界》首集大公開

張雅琴的專訪,讓陳時中不斷露出靦腆笑容。(張雅琴提供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]年代新聞台當家主播張雅琴明(9)晚起,每周六、日推出中文版《雅琴看世界》,帶領觀眾從台灣看全世界,首集內容今在《自由娛樂頻道》搶先曝光,張雅琴會在節目中專訪衛福部長陳時中。

張雅琴是在昨天專訪陳時中,她透露阿中部長很好笑,「他曝年輕時有次偷偷哭了,是因為要借錢給朋友,但太座不准,想一想不禁哭了」,阿中還在節目上吐露每天中午都會吃便當。

陳時中接受張雅琴獨家專訪,兩人相談甚歡。(張雅琴提供)

「阿中說他吃便當,會從肉開始吃,因他不喜歡吃菜」,張雅琴笑說,阿中最後都會把便當吃光光啦!更有一個爆笑事,阿中透露當年和老婆相親時,和太座吐露有去欣賞她的大提琴表演,「結果阿中看了半天,等到見面時,才發現怎麼看的大提琴表演是不同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