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接棒白家綺主持 老公笑問:觀眾會不會以為妳也懷孕?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鍾欣凌取代待產的白家綺,暫時接下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主持棒,育有2個女兒的她,興奮表示來到節目上可以接觸更多醫療常識,「以前我不懂的地方原來這麼多,很多自以為是的觀念,剛好在節目上都可以糾正自己,也可以把正確觀念帶給大家」,也提到在疫情期間備戰狀態,正確常識很重要,要照顧小孩,更要好好照顧自己。

鍾欣凌(右)被指正姿勢,痛苦大叫。(民視提供)

節目上討論睡前到底能否運動,張適恆醫師現場教導「五體投地助眠運動」,動作與瑜珈「嬰兒式」相仿,不需消耗太多時間,在睡前花上短短3至5分鐘即可讓身體放鬆,獲得更良好的睡眠品質。鍾欣凌二話不說配合著醫師指導,做起瑜珈動作,醫師還壓了鍾欣凌的背大力按了一下調整姿勢,讓她忍不住哀喊了一下,敬業程度讓大家稱讚連連。

受訪時被問到每一集節目會不會參與運動示範?可愛直率的她說「當然好,這樣等白家綺回來就變得跟她一樣纖瘦」,被問到老公知道她來到節目代班嗎?鍾欣凌說只跟老公說有位女明星要生小孩,她來節目代班,沒想到鍾欣凌說老公搞笑問她「大家也會不會以為妳也懷孕?」讓她哭笑不得怒喊:「沒有,只是肚子比較大」,相當幽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