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歷媽確診武漢肺炎 報平安曝最新病況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肆虐全球,住在法國的網紅「亞歷媽」王君萍及法籍老公雙雙確診,讓粉絲相當擔憂,亞歷媽昨晚在社群更新近況「報平安」,表示目前身體好了很多,味覺與嗅覺也慢慢恢復,之後會再去篩檢。

「亞歷媽」王君萍報平安,表示味覺、嗅覺正在恢復中。(翻攝臉書)

對於跟老公染疫,亞歷媽上月發文表示超震驚,已經很努力在防疫,仍無法完全預防,「老公對我也感到很抱歉,一直回想,自己在外什麼時候拿下口罩,喝咖啡的時候嗎?還是按電梯?還是哪裡?但這已經追不到源頭,畢竟病毒無所不在,法國案例已經非常的多,它是離我們這麼近。」

所幸經過數天休養,身體狀況已經逐漸好轉,亞歷媽感謝各界關心,「希望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早日痊癒。」提到這幾天待在家,都在睡覺、補充水果、蛋白質,寶貝兒子亞歷山大、安德里還會剝橘子給他們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