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敗坤達、修杰楷!「歐弟」再演電視劇 曝中選原因

歐漢聲客串《粉紅色時光》,飾演方志友的前夫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歐弟」歐漢聲在TVBS戲劇《粉紅色時光》友情客串,飾演方志友的前夫。歐漢聲爆料,原本這個角色找過謝坤達、修杰楷,最後由他演出是因角色需要唱歌。

歐漢聲2000年出演「新梁山伯祝英台」、2004年在電視劇《安室愛美惠》中飾演編輯、2013年出演電視劇《PMAM》扮演王慎言的哥哥王慎行,至今已許久不曾在小螢幕參與戲劇演出,這次回歸,他透露,很緊張、直冒冷汗。

在劇中,歐漢聲和方志友的情緒戲重,但因兩人在戲外感情很好,且方志友表示,歐漢聲私下很搞笑,她還一度擔心面對歐漢聲會哭不出來。不過正式上戲後,方志友大讚,「果然薑還是老的辣,他有幫到我,歌唱得很深情,讓我暫時跳脫對他本人的印象。」

歐漢聲1996年以男子團體「四大天王」出道,曾擔任主持、演員,也擅長模仿、舞蹈,是胡瓜的徒弟。他曾數次入圍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2012年他主持的綜藝選秀節目《超級模王大道》獲第47屆金鐘獎「綜藝節目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