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lla跨年「唱給神明聽」 備6位數紅包當散財童子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Ella、李玉璽主持衛視《鴻門家宴》今(3)開放媒體探班,節目已錄了7集,兩位主持人都被迫挑戰心理障礙,Ella看到現宰牛蛙嚇歪,李玉璽則面對從小怕到大的禽類,Ella開玩笑說「是在針對我們嗎?」接著轉頭問評審團之一的鍾欣凌害怕什麼?鍾欣凌立刻說:「我還好,什麼都不怕。」

《鴻門家宴》媒體探班,索艾克(左起)、李玉璽、鍾欣凌、Ella、陳力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跨年晚會因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取消觀眾入場,Ella表示只能選擇接受、面對,並說感覺很奇妙,「像唱給神明聽,因為現場都沒人」,也希望神明真的有聽到,能保佑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度過。Ella認為2020年雖然不好過,但因此得到許多啟發與體悟,一來是覺得面對疫情,一刻都不能鬆懈,二來則是身為藝人,「即便台下沒有一個觀眾,我們還是要盡全力表演,這就是我們藝界人生」。

《鴻門家宴》媒體探班,李玉璽(左)、Ella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Ella因疫情關係無法跟老公回馬來西亞過年,因此預計準備6位數紅包回老家屏東,並自曝每次過年都會準備一大疊鈔票和家人小賭,笑稱像返家當散財童子,其他人馬上起鬨:「我們揪團去Ella家!」鍾欣凌也打算準備6位數紅包孝敬長輩,並喊話新年要更認真工作補回來,年紀最輕的李玉璽也輸人不輸陣,表示要包6位數紅包給爸媽,但隨後又說:「爸媽也會包5位數紅包回來,讓我討個喜氣。」

《鴻門家宴》媒體探班,李玉璽(左)、Ella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鍾欣凌今組《婆婆》隊對抗王彩樺、海芬領軍的《花甲》隊,她準備酒家菜「魷魚螺肉蒜」料理,為此先請教媽媽惡補,但面對廚藝精湛的海芬,仍相當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