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中平累到氣喘吁吁 余皓然脫口爆出床上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王中平攜家帶眷上民視《幸福保衛戰》,在「我要強出投」關卡中,規則是2人穿彈力繩投球,1人頭戴藍框接球,投中最多球者,押注金則可加倍,王中平和兒子韓靖當投球者,余皓然則是接球者,王中平靠體重取勝,韓靖則是以年輕的體力取勝,兩人奮力一搏,90秒鐘投入了23顆球,雖然遊戲結束後,王中平坐在地板上氣喘吁吁,不過還是讓余皓然大呼:「結婚25年,他今天最賣力,那我也要帶這個籃框在床上!」,脫稿演出令全場驚喊:「不要亂爆料啦!」

王中平(左四)攜家帶眷上節目,被老婆余皓然爆出床上內幕。(民視提供)

甄莉則是帶著小1歲的弟弟士強、小13歲的妹妹甄詒前來挑戰,卻一直被主持人誤認是帶著兒子、女兒上節目,這讓甄莉大為光火:「真的有差這麼多嗎?」主持人孫協志介紹甄詒是研究所的高材生,並接著問她目前就讀的學校是哪間時,甄莉著急接話:「她已經畢業很久了啦!她有看起來這麼小嗎?她只是我妹妹而已,講得好像是我女兒一樣!」主持人則解釋,只是想稱讚妹妹看起來很年輕而已,有必要這麼激動嗎?一來一往互槓讓眾人全都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