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嘉賓來了!五月天第18年跨年 直播倒數吸金3.2億

五月天桃園開唱,今晚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今(31)晚在桃園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這是他們第18年與歌迷一起跨年,桃園共計有6場演出、超過13.2萬人參與,總票房推估3.2億元,稍晚也會有線上跨年特別版演唱會,預計在晚間11點15分登場。團隊打造演唱會史上最寬的132米LED,一路到底直通看台區的fly to you延伸跑道,而本次巡演共有「三大舞台」,包括主舞台、延伸跑道上的好好舞台以及光年立方舞台。

白安擔任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的開場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開場五月天在場館中間的光年立方舞台飆唱《一顆蘋果》,緊接著走向觀眾選唱《盛夏光年》,儘管現場低溫只有8度,觀眾依舊熱情揮舞螢光棒。

今晚女神師妹白安擔任首場開唱嘉賓,一連帶來《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》、《麥田捕手》等動聽歌曲,還重新詮釋了五月天的夯曲《擁抱》。

白安擔任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的開場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向來很怕冷的白安,開唱剛好遇到2020最冷的一天,她穿著三件的發熱衣、腰間上還貼滿暖暖包,上場前猛喝薑茶,她唱完歌後說:「今天真的好冷,我喝一口水好嗎?今天應該是2020年最冷的一天了吧,大家記得把口罩戴好。 」預祝歌迷新年快樂。

五月天在桃園開唱,歌迷進場皆可索取口罩及酒精棉片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晚間如期舉行,唱片公司對防疫不敢大意,演出前請工作人員在場館座位區全面消毒,並嚴格執行防疫措施,包括量測體溫、全場實聯制、禁止飲食,觀眾入場也發放酒精棉片與口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