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別2020年 最正主播激喊「擋不住彼此善意」

雖已離開主播台,仍有大批粉絲公認蔡尚樺是「最正主播」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]蔡尚樺自東森財經新聞台「最正主播」之名轉型為益智節目主持人,一路走來擄獲大批死忠粉絲,眼見2020年在今天就要結束,昨晚她在臉書坦言自己依舊如同每一年歲末時的心情,充滿愛和感恩。

蔡尚樺說,不管這個世界給了我們什麼,她始終相信是要藉此讓我們學會一些什麼,「就這樣默默戴了快一年的口罩,擋住了一半的臉,擋不住的是彼此的笑意和善意」,雖然不能出國,她也因此走訪了台灣各地。

「發現有些人是你不在乎社交距離或遠近,都努力的想向他靠近,今年對我而言是幸運豐收的一年」,蔡尚樺感謝貴人幫忙提攜,讓她拿到人生第一座電視金鐘獎,這一路走來,自認掏出一整顆真心,「今天聽說會非常非常冷,但能站在我最熱愛的舞台,做我最熱愛的工作陪大家一起度過,是身為主持人的幸福。」

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,蔡尚樺大聲吶喊:「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平安,幸福快樂,珍惜當下。」這也是她最平凡的心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