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麗寶跨年晚會照常!5566首曝新歌孫協志竟喊累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021跨年倒數計時,許多縣市考量疫情,宣布跨年晚會將改成線上直播,台中市政府昨(30日)晚也決定,水湳中央公園場改為網路直播,不開放民眾入場,大里仁化公園也取消。不過台中麗寶樂園渡假區舉辦「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,目前則照常舉行,現場人數上限控制在4萬人以內。

這次台中麗寶樂園將邀請「本土天團」5566擔綱開場表演,讓許多粉絲激動表示:「好羨慕台中人!」、「56不能亡!」孫協志則開心回應:「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自己也很期待,因為這次我們在舞蹈和編曲上都有做很不一樣的調整,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過往的演出模式。」

王仁甫(左起)、許孟哲、孫協志將在台中跨年晚會唱新歌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5566將搶先在跨年夜曝光新歌《我們》,王仁甫表示,這首歌除了紀錄三兄弟的感情,還有多年來和粉絲的互動,提到保有好體力的祕訣,他透露:「除了每天跑10公里,還有外景主持,在餓、動裡度過,前陣子演唱會才剛結束,所以體力部分綽綽有餘。」不料孫協志竟回答:「我覺得這首歌蠻吃力的,因為舞風跟過去很不一樣,而且速度很快,對我來說真的很累,但我覺得超值得,因為畫面呈現是很好的,大家敬請期待囉!」

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許孟哲,自曝想與老婆趙孟姿在台中「度蜜月」,他笑說:「有跟孟姿討論要不要表演完之後,再多待個一、兩天好好的逛逛台中,因為台北真的下雨下太多天啦!而且麗寶這麼大,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這邊走走,雖然我們家小Doreen還不會走,我覺得我跟孟姿會抱到腿軟,但她是真的很喜歡看看外面的世界!」

「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於今(31日)晚9點至凌晨1點,與2021年1月1日晚間8點至晚間11點,中天綜合台、中天娛樂台、中視、中視數位新聞台、中視MOD、以及MOMO TV,全程Live現場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