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疫優先!許富凱跨年遭取消 蕭敬騰「全力以赴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台灣爆出首例英國變種病毒株的境外移入確診案例,對於多個城市的跨年演唱會都將改為線上轉播,「老蕭」蕭敬騰的經紀公司回應: 「一切還是以安全考量為優先,無論現場有無觀眾,老蕭都準備這麼久的節目,彩排了數次,無論如何都會全力以赴。」

蕭敬騰為了演唱會賣力彩排,表示會全力以赴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老蕭今晚將趕台中開場、台北壓軸兩場演出,喜鵲旗下藝人包括小宇、艾薇與廖柏雅也都有表演,經紀公司表示:「『喜鵲娛樂』原本就針對疫情的不確定性,跨年演出備有取消,或是改為線上演唱會的心理準備。」

「鬼鬼」吳映潔要趕台南、高雄演出,希望大家準時鎖定直播。(avex taiwan提供)

「鬼鬼」吳映潔也要趕台南、高雄兩場表演,率領舞者登台嗨唱,她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,真的很可惜,但是為了防疫安全會努力!也還是會盡全力拿出最精彩的表演,在台上想像大家都在現場。」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準時鎖定轉播。

許富凱台中跨年被取消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回到大里表演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本來要參加高雄及台中大里的跨年晚會,如今大里場確定取消,高雄場則改為線上轉播,對此他表示:「在線上一起跨年,雖然少了現場觀眾一起大合唱,但剛好氣溫驟降,大家在寒流來襲可以在暖和家中跟家人一起欣賞歌手演出也很棒。」許富凱也說:「下次一定有機會,再回到大里唱歌給大家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